跳至主要内容

小提琴家杨晓宇与泛亚交响乐团三月携手演出
********************
  泛亚交响乐团将联同著名小提琴家杨晓宇于三月举行两场音乐会。

  「杨晓宇的小提琴世界」三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及三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

  杨晓宇将带来两首小提琴独奏曲为音乐会揭开序幕,包括约翰‧哥里安奴的《红色小提琴随想曲》(只演三月十七日场)及海因里希‧恩斯特的《魔王随想曲》(只演三月十八日场)。此外,乐团将在客席指挥凌显佑带领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经典名作《第五交响曲》,以纪念这位俄罗斯著名作曲家逝世一百二十五周年,并与杨晓宇携手演绎西贝流士的《D小调小提琴协奏曲》。

  泛亚交响乐团由叶惠康博士创立,是本地一个组织严谨的乐团,旨在向普罗大众,特别是本地青年人推广音乐。透过流行音乐及教育式的讲解,乐团更成功地向观众介绍严肃音乐及中国管弦音乐作品,提高他们对古典音乐的兴趣。

  杨晓宇一九八六年出生在中国哈尔滨的一个艺术之家,五岁正式学习小提琴,十六岁荣获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小提琴组冠军。他是一位全面的演奏家,善于独奏、乐团演奏和合奏,现为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乐团首席。

  「杨晓宇的小提琴世界」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由一百至一百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41.html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