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包以正和张景谦主讲《与爵士乐邂逅》导赏讲座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三月主办《与爵士乐邂逅》导赏讲座,并邀得爵士乐音乐家包以正与音乐制作人张景谦主讲。讲座属「爵士‧乐系列」节目之一,详情如下:

三月十四日(星期三)
主题:从融合爵士乐说起

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主题:寻根溯源

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主题:当今世界爵士乐坛

  包以正是香港其中一位最为人熟悉的爵士乐音乐家,过去三十多年,包氏一直透过表演和录音推动香港爵士乐发展,并在多个国际爵士音乐节亮相。

  张景谦纵横香港音乐界三十余年,曾为多位著名艺人担任专辑监制,亦曾为大卫.帕加、William Tang及Outlet的爵士乐专辑担任监制。现为电台节目《爵士须》主持人。

   各场讲座(粤语主讲)均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票价为每讲五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62.html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