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二月六日)宣布以下高层官员调动:

(一)现任旅游事务专员朱曼铃将于二○一八年二月二十日出任政府新闻处处长;及

(二)现任政府新闻处处长黄智祖将于二○一八年二月二十日出任旅游事务专员。

  对于上述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两位同事均为资深政务主任,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们能在新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克服各项挑战。」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朱曼铃
---

  朱曼铃在一九八八年六月加入政务职系,于二○一七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她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教育统筹科、前卫生福利科、前政务总署、前贸易署、前保安科、政府新闻处、前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及民政事务局。她于二○一○年十月至二○一二年七月出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于二○一二年七月至二○一四年十一月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并从二○一四年十二月起出任旅游事务专员。

黄智祖
---

  黄智祖一九八七年七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三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他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卫生福利科、前政务总署、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前经济科、香港驻华盛顿经济贸易办事处及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他于二○○九年六月至二○一一年十月出任房屋署副署长(机构事务),于二○一一年十月至二○一六年七月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通讯及科技)(后改称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并从二○一六年七月起出任政府新闻处处长。
 
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旅游事务专员朱曼铃将于二○一八年二月二十日出任政府新闻处处长。
现任政府新闻处处长黄智祖将于二○一八年二月二十日出任旅游事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