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政府产业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政府产业署(产业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增加相互沟通。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政府产业署署长袁民忠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各项工作上的最新情况,包括将政府部门迁出湾仔海旁三座政府大楼的计划,推展现代办公室概念的相关工作,以及政府物业管理和善用政府用地方面的工作。
   
  罗智光随后参观租售编配部和管理参议部,了解两个分部的工作。租售编配部主要负责统筹和编配政府办公室和宿舍,管理参议部则负责评估政府各部门的运作空间及办公室家具的需求。他亦参观正在管理参议部进行试验的新一代政府办公室家具。新家具旨在配合推展现代办公室概念,并为员工提供一个更有效率及舒适的工作空间。
   
  罗智光并到访工程策划部,听取同事介绍湾仔海旁三座政府大楼重置计划下的各个重置项目。由于计划规模庞大,涉及二十九个政府部门及超过一万名职员,他欣悉政府正积极分阶段进行各项目,而由产业署策划的西九龙政府合署是首个落成项目,预计明年落成,用作重置现时位于该三座大楼和其他租用物业的部分政府办公室,以及满足新的需求。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扬同事尽心工作,并勉励他们继续以具成本效益的方法管理和善用政府产业。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政府产业署。图示罗智光(左三)与政府产业署署长袁民忠(左二)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政府产业署。图示罗智光(左)与一位残疾同事交谈,了解他的工作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政府产业署。图示罗智光(左)听取政府产业署署长袁民忠(右)介绍西九龙政府合署项目。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访政府产业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