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出生入死--战地记者」展览展期延至四月三十日
***********************
  正在香港海防博物馆举行的「出生入死--战地记者」展览,将延长展期至四月三十日,让更多市民可以欣赏约三十组中外战地记者的随身装备、珍贵报道、新闻图片和影像,了解战地记者工作时的险况。
   
  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海防博物馆筹划。重点展品包括战地记者采访二次世界大战时使用的徕卡I相机、香港记者于二○○三年采访伊拉克战争时所穿的保护衣和防毒面罩、记者在战区采访时使用的头盔和防弹衣,以及珍贵图片包括《被烧的越南女孩》和在士兵群中拍出的一组「失焦」照片等。
   
  香港海防博物馆位于筲箕湾东喜道一百七十五号。有关展览的详情,可浏览该馆网页hk.coastaldefence.museum/zh_TW/web/mcd/exhibition/special.html,或致电二五六九 一五○○查询。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