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出席首届亚太地区民航部长级会议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明日(一月三十一日)傍晚启程前往北京,出席首届亚太地区民航部长级会议。

  是次会议由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民航局)共同主办,邀请亚太区内的民航部长和高层官员出席,旨在讨论区内民航事务的最新发展,并就航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事宜交换意见。陈帆将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身分出席会议。

  陈帆在北京期间会联同民航处处长李天柱与中国民航局及澳门特区民航局的官员会面,加强三方在民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亦会与中国民航局官员在《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间航空运输安排》下,订定新增的内地与香港间多式联运代号共享合作安排,以提升内地与香港的运输网络。

  陈帆将于星期五(二月二日)下午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将署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