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向疫苗供应商增购季节性流感疫苗
******************
  卫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表示,一直与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就「政府防疫注射计划」的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情况及存量保持紧密联络,并已因应目前需求全力向疫苗供应商增购疫苗,预计最快可于二月初到港。

  除可在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及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疫苗外,符合「疫苗资助计划」资格的市民亦可在参与计划的私家诊所接种疫苗。

  就本地私人医疗市场的疫苗供应,卫生署一直有与疫苗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并接获相关供应商确定已调拨额外数量的四价季节性流感疫苗供应本港,最快可在二月初发货予香港的私人医疗市场。卫生署亦已要求相关供应商优先供应疫苗予参与「疫苗资助计划」的私家诊所。

  有关「政府防疫注射计划」及「疫苗资助计划」的详情,市民可致电卫生防护中心热线(2125 2125)或参阅疫苗接种计划专页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