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上海市副市长会面(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会面,双方各自介绍沪港两地文化艺术方面的最新发展,并欢迎两地艺术团体及机构到对方城市交流。
   
  刘江华说:「香港特区政府和上海市人民政府都支持沪港两地的艺术团体及机构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香港特区政府将增加资助不同规模艺团和艺术家到内地演出及举办展览,协助他们开创更多机会。」
   
  他表示,上海位于内地发展前列,拥有一流艺术设施,与香港关系深厚,有利香港艺术团体到当地演出及举办展览。特区政府正筹备在内地一些主要城市举办「香港周」,上海会是其中一个理想地点,向内地观众推广香港的文化艺术。
   
  刘江华上午到访上海梦中心展示厅,下午则到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和上海大剧院参观,了解当地艺术场地可提供香港艺术团体的机会。
   
  刘江华明日(一月二十六日)将与在当地升学的香港青年会面,了解他们的升学和生活情况。他在完成上海的行程后,会于明日下午启程返港。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左)会面,双方各自介绍沪港两地文化艺术方面的最新发展,并欢迎两地艺术团体及机构到对方城市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四)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继续在上海的访问行程,并到访上海梦中心展示厅。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继续在上海的访问行程,并参观上海文化广场的剧场。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继续在上海的访问行程,并参观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的排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