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地政总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地政总署,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地政总署署长陈松青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包括土地资源管理。

  罗智光随后前往地政处的土地征用组,听取同事简介有关征用土地、处理相关补偿申索和协助受影响的合资格住户迁置等工作。

  罗智光接着到访测绘处的摄影及航空测量组,该组负责拍摄和复制航空照片,以及为一般制图及其他特殊用途提供航空测量和摄影测量服务。罗智光欣悉测绘处去年摄制了二万多幅最新的航空摄影照片及更新超过一万三千张数码地图,以应付各政府部门及公众人士的需求。

  罗智光最后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鼓励同事继续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地政总署,与地政总署署长陈松青(右)会面,了解部门的工作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地政总署。图示罗智光(左)听取地政总署署长陈松青(中)简介土地征用组现时的工作项目。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地政总署。图示罗智光(右)了解摄影及航空测量组如何利用无人驾驶飞行系统拍摄航空照片。旁为地政总署署长陈松青(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