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展开上海访问行程(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于上海展开访问行程,他昨晚(一月二十三日)与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于秀芬会面,商讨香港与上海更紧密文化合作的安排。
   
  刘江华与香港艺术发展局、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代表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参观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及上剧场等表演场地,了解当地文化界别的最新发展,并与相关负责人探讨当地艺术场地可提供香港艺术团体的机会。
   
  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香港话剧团、香港中乐团及香港芭蕾舞团等多个香港艺团曾于去年赴上海演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亦邀请了上海越剧院一团来港参与「中国戏曲节2017」。两地政府都希望于未来能延续紧密交流,让更多艺术团体往对方城市演出或举行展览。
   
  代表团明日(一月二十五日)继续上海行程。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于上海展开访问行程,他昨晚(一月二十三日)与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于秀芬(左三)会面,商讨香港与上海更紧密文化合作的安排。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于上海展开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九)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与香港艺术发展局、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代表参观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于上海展开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六)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与香港艺术界代表参观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于上海展开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前排左四)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参观上剧场,并与上剧场艺术总监赖声川(前排左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