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举行开放日
********
  渠务署将于一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开放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除污净流 未雨绸缪」,透过污水处理厂导赏团和专题展览等不同活动,加深市民认识渠务署在防洪、污水处理、应对与减缓气候变化方面的工作。
 
  今年开放日会重点介绍渠务署几个工程项目,即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净化海港计划第二期甲、小蚝湾污水处理厂太阳能发电场及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
 
  开放日还设舞台表演、美食车、摊位游戏、儿童天地及亲子植树活动,节目丰富兼具教育意义,欢迎市民参与。
 
  活动费用全免,市民可于开放日当日上午九时十五分至下午四时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来沙田污水处理厂。穿梭巴士约十至十五分钟一班,由下列地点开出:
 
* 港铁大学站B出口巴士站旁上落客区;及
* 港铁沙田站B出口排头街上落客区
 
  开放日详情载于渠务署网页(www.dsd.gov.hk)。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热线3484 9346。
 
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