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举行「携手支持大型体育盛事工作坊」(附图)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日)于启德跑道公园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赛赛事村举行「携手支持大型体育盛事工作坊」,提供平台让商业机构和香港体育界建立联系,分享赞助及筹办大型体育活动的心得,加强商界对「M」品牌活动的认识。
 
  委员会期望透过工作坊,进一步鼓励商界支持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使香港成为一个国际体育盛事之都,同时也可以为商业机构提供塑造充满健康活力形象的机会,带来双赢的效果。
 
  委员会主席郭志梁于工作坊上表示,委员会早年成立核心赞助小组,目的是提供渠道让商业机构有机会为香港所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出一分力。现时已有超过一百间公司加入了核心赞助小组。展望未来,委员会将继续透过不同渠道,呼吁更多商业机构加入,支持各体育总会在香港举办更多大型体育盛事。
 
  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亦表示,要推动香港体育持续发展,除了需要政府提供政策和资源上的支援外,商界的支持也十分重要。商业机构如能提供赞助和协助推广,可使体育活动举办得更具规模及让更多市民参与,赞助机构也可藉此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令体育界、运动员和广大市民一同受惠,达致多赢效果。
 
  大会亦邀请了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及北亚地区公共事务、品牌及市场推广主管莫毅信、香港榄球总会行政总裁麦伟彬及Mayo & Calder有限公司董事Thomas Mayo跟与会者分享筹办或赞助大型体育活动的经验。此外,各与会者亦获安排参观环球帆船赛赛事村。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
 
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日)于启德跑道公园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赛赛事村举行「携手支持大型体育盛事工作坊」。图示委员会主席郭志梁于工作坊上致辞。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日)于启德跑道公园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赛赛事村举行「携手支持大型体育盛事工作坊」。图示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于工作坊上致辞。
体育委员会辖下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日)于启德跑道公园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赛赛事村举行「携手支持大型体育盛事工作坊」。图示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右一)、座谈会主持人及委员会辖下的谘询委员会召集人刘掌珠(左一)、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及北亚地区公共事务、品牌及市场推广主管莫毅信(中)、香港榄球总会行政总裁麦伟彬(右二)和Mayo & Calder有限公司营运销售总监Rebecca Sowden(左二)于座谈会上分享筹办或赞助大型体育活动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