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赴英国出席世界教育论坛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将于一月二十一日(星期日)离港前往英国,出席于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教育论坛。
   
  世界教育论坛是世界最大的教育及技术部长级聚会,代表了全球八成人口,共商未来的教育政策。杨润雄将于其中一节专题演讲中发言,并与出席论坛的各地教育部长举行双边会议。
   
  在伦敦期间,杨润雄将拜访英国教育部及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又会与教师培训学院Chartered College of Teaching及英国文化协会的领导层会面。
   
  此外,杨润雄会参观英国教育科技展BETT Show,为到来展示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及编程教育成果的香港教师及学生打气。
   
  他亦会与一批正在伦敦参与教育考察团的教师,以及一些在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下正在英国升读知名大学的得奖香港学生会面。
   
  杨润雄将于一月二十五日返抵本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会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