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成员任命公布
***********
  政府今日(一月十九日)公布,发展局局长再度委任现任建造业议会主席和八位现任非官方成员,以及委任七位新非官方成员,任期为两年,由二○一八年二月一日至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止。
 
  陈家驹再度获委任为建造业议会主席。八位再度获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陈志超、陈八根、符展成、赖旭辉、巫干辉、潘树杰、黄若兰和余世钦。七位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陈剑光、周联侨、钟国辉教授、关景辉、潘乐祺、黄智聪和黄显荣。
 
  建造业议会为法定组织,于二○○七年二月成立,其使命是就建造业长远策略事宜凝聚共识、向政府转达业界的需要及期许,并提供平台让政府就各项关乎建造业事宜搜集意见。议会自成立以来,已推展一系列提升建造质素和巩固香港建造业专业水平的措施。
 
  有关委任今日刊登于政府宪报。
 
  二○一八年二月一日起建造业议会的成员如下:
 
主席
--
陈家驹
 
成员
--
陈修杰
陈志超
陈剑光
陈八根
周联侨
钟国辉教授
符展成
关景辉
黎志华
赖旭辉
林秉康
巫干辉
潘树杰
彭一邦博士
潘乐祺
黄智聪
黄显荣
黄仕进教授
黄若兰
余世钦
余锡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
屋宇署署长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