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瑞士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一月二十二日凌晨启程前往瑞士访问,并于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将会随行参与部分行程。
 
  林郑月娥会到访苏黎世、伯恩及巴塞尔,与瑞士政府高层官员、商界及专业人士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最新发展。她会在一个由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及瑞港商会联合举办的商务午宴上致辞,亦会参观当地有关科技、金融、医药和艺术等机构。

  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林郑月娥会在不同环节发言,亦会与其他经济体领袖,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和其他国际组织的领导层会面。

  林郑月娥于一月二十六日(瑞士时间)离开达沃斯,一月二十七日返抵香港。在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