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狗狗领养嘉年华周末举行(附图)
***************
  「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本周末(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由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荔枝角公园一期足球场举行,免费入场。
 
  嘉年华旨在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动物,并推广做个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长洲爱护动物小组、保育地球动物协会、香港拯救猫狗协会、香港两栖及爬虫协会、保护动物慈善协会、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及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合办。
 
  渔护署一向鼓励市民透过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和健康的动物,送往十九间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如市民领养猫、狗或兔子,渔护署会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嘉年华节目丰富,资讯娱乐并重,包括嘉宾分享环节、渔护署检疫侦缉犬工作示范、摊位游戏、狗只游乐场、教育展览、手作坊、狗只领养和领牌服务,以及基本宠物健康谘询服务等。市民亦将有机会接触一些等待领养的狗只。
 
  欢迎市民携同狗只参加。所有进场狗只必须领有牌照、已接种预防狂犬病疫苗和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为方便检查狗只晶片,携带狗只人士必须使用「宠物通道」。
 
  查询活动详情,请参阅海报附件或浏览网页www.petswithlove.com.hk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