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金融发展局任命
***********
  政府今日(一月十七日)公布,委任五位金融发展局(金发局)新成员,任期由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至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六日,为期一年。

  行政长官委任了下列五位金发局新成员,他们会同时出任金发局辖下小组的成员:
 
范鸿龄
霍经麟
胡章宏博士
马骏博士
黄元山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公布上述任命时表示:「是次获委任的新成员均是金融服务业的专才,具备丰富经验。我们期待他们对金发局的工作作出贡献,协助金发局进行策略性研究、提供建议、推动巿场发展和培养人才。」

  金发局于二零一三年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成立,为一个高层次及跨界别的谘询机构,旨在就如何推动香港金融业的更大发展及金融产业策略性发展路向,征询业界并提出建议。金发局辖下已成立五个小组,分别为政策研究小组、内地机遇小组、拓新业务小组、市场推广小组,以及人力资源小组。
 
  由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起,金发局及辖下五个小组的成员名单见附表。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