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会见亚洲金融论坛演讲嘉宾(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
 
  他们均是来自海内外政府、监管机构或财金界的专家,包括美国第76任财政部长杰克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兼董事会主席金立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姜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和Vista Equity Partners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雒飞。
 
  林郑月娥感谢他们接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的邀请,为第十一届以「引领增长 启发创新︰放眼亚洲至全球」为主题的亚洲金融论坛演讲,为期两日的论坛今日结束。他们在论坛就多个领域发表演说,包括探讨中国、亚洲和全球的经济前景、如何凭借创新维持增长和推动环球经济发展、创新金融在亚洲的崛起,以及人民币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建设对全球经济和市场发展带来的影响等,与逾二千九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分享真知灼见。
 
  林郑月娥指今年论坛特别强调「增长」和「创新」元素,非常切合香港的发展。香港处于增长和潜力无限的亚洲地区,中国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香港一直凭借「创新」稳步发展,亦须以「创新」保持优势和竞争力,其中,金融科技更是本届政府锐意发展的一环,以提高运作效率、开拓商机和丰富顾客体验,并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左)与美国第76任财政部长杰克卢(右)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右)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左)进行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右)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兼董事会主席金立群(左)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右)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姜洋(左)进行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右)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左)进行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连两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分别会见多位亚洲金融论坛的演讲嘉宾,就全球和地区的经贸及金融发展交换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右)与Vista Equity Partners 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雒飞(左)进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