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五、六及十二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十五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五、六及十二会于一月及二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十二于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三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粉岭昌盛苑、华心邨及嘉福邨;大埔广福邨;荃湾梨木树邨、荃景围游乐场、象山邨、湾景花园及深井街市;葵涌葵联邨及大窝口邨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动图书馆五于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三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显径邨、锦泰苑、美田邨及欣安邨;将军澳健明邨、怡明邨及西贡孟公屋路;大埔富善邨及富亨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动图书馆二于二月五日至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北区打鼓岭;大埔船湾;观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将军澳尚德邨;沙田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六于二月五日至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筲箕湾街市;鸭脷洲利东邨及鸭脷洲邨;石澳泳滩救护站及将军澳翠林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