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教资会成员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礼宾府与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成员会面,就教资会近年在促进各受资助院校在培育优质人才、推动研究和加强管治等议题交换意见,并在会面后宴请出席的成员。

  林郑月娥感谢教资会二十多位海内外专家在唐家成主席领导下,就受资助院校的拨款分配,以及香港高等教育的策略性发展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她指香港的大学在学术领域成就卓越,在世界各地享负盛名,一直肩负起为香港培育人才、支援研究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重任。

  她说她在去年发表的首份《施政报告》中说明,特区政府会大力投资教育和推动科研及创科发展,她感谢教资会接受邀请成立专责小组,就高等教育界研究工作的支援策略,以及研究拨款的水平和分配方法进行检讨,她有信心有关建议将有助香港提高科研水平和创科成果的转化,推动香港的创科发展。她期望教资会继续与政府和各资助大学紧密合作,就大学的教与学追求卓越,提升香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地位。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后排中)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礼宾府与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成员会面,就教资会近年在促进各受资助院校在培育优质人才、推动研究和加强管治等议题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一排中)、教育局局长杨润雄(第一排右二)、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唐家成(第一排左二)及教资会成员今日(一月十二日)在礼宾府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