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角临时交通安排本周日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一月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中环及湾仔绕道工程,邻近北角的一段东区走廊(东行)于本周日(一月十四日)、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及二月四日(星期日)以下时间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由上午五时至九时三十分
-----------

(一) 东区走廊(西行)由其与连接糖水道与东区走廊(西行)的支路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400米处止的左一行车线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及
(二) 连接糖水道与东区走廊(西行)的支路由其与东区走廊(西行)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120米处止的右行车线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运输署预计东区走廊(西行)一带的交通将会较平时挤塞。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较多的交通时间,并留意传媒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