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业贸易署举办「部署内地营商策略 把握大湾区新机遇」中小企业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举办「部署内地营商策略 把握大湾区新机遇」研讨会。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亦是中小企业界高度关注的课题。相关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二○一八年第一季公布。是次研讨会将从出口信用管理及财务安排角度,讲解中小企业可以如何部署内地营商策略,以把握大湾区的机遇。嘉宾讲者会分享拓展内地业务的经验及介绍前海的营商环境。研讨会亦会介绍「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企业支援计划)可以如何协助中小企业开拓内地市场。

  研讨会讲者包括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关键客户处主管彭翀、大新银行商业银行处副总裁林卓康、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丽芳、德国宝(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嘉贤及「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企业支援计划)秘书处代表。

  研讨会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港铁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讲厅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或之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记表格亦可于网页下载,填妥后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