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笑傲上水」周日上水举行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笑傲上水」,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下午三时至七时在上水花园第一号(龙琛路)举行,以精彩的表演节目、微电影放映、工作坊及周边活动,展示上水社区的独特情怀。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与。

  嘉年华邀得艺人胡樱汶担任司仪,并安排不同的活动让市民认识上水区的历史,包括放映三出微电影:《趁还有墟‧石湖墟》介绍石湖墟发展背后小故事;《心在石湖身在墟》讲述上水的历史故事;而《奇趣点打卡(上水篇)》则呈现上水小店鲜为人知和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还有介绍上水凤溪历史的话剧《凤溪传奇》,以及由上水街坊娓娓道来墟内故事的《细说石湖墟》。市民亦可参加导赏团畅游石湖墟,沿途细听该区历史。
 
  为一新观众耳目,嘉年华更融入武侠和漫画元素。除了太极、八极拳武艺及花式跳绳表演外,还有不同类型的舞蹈表演如现代舞、中国舞和融合杂技的霹雳舞;多项音乐表演包括中乐、民歌表演、叶笛、陶笛和口琴演奏等。
 
  当日大会亦设多项工作坊包括蚊包制作、压花、彩染树木书签、叶笛吹奏和香草种植等,并有巡游艺人在会场与市民同乐。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ss.html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笑傲上水」,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下午三时至七时在上水花园第一号(龙琛路)举行,以精彩的表演节目如图示的陶笛演奏,微电影放映、工作坊及周边活动,展示上水社区的独特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