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民航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访民航处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管理层和前线员工见面,增加相互沟通。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监管民航业务、提供航空交通和导航服务方面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随后参观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听取同事介绍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和运作情况。

  罗智光接着到访航空人员执照事务组,了解航空人员的日常工作,包括安排空勤人员执照笔试,以及签发空勤人员执照和飞机维修工程师执照。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感谢同事紧守岗位,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访民航处。图示罗智光(中)聆听部门同事介绍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和运作情况,旁为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访民航处。图示罗智光(右三)聆听部门同事介绍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和运作情况,旁为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右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访民航处。图示罗智光(中)向同事了解签发航空人员执照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访民航处,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