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河套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发展联合专责小组举行第三次会议(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共同主持河套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发展联合专责小组第三次会议。

  双方在会上讨论了有关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港深创科园)发展的工作进度及未来工作安排。

  由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港深创科园公司),于去年十月六日正式成立。双方支持港深创科园公司需公开招聘行政总裁,负责管理港深创科园公司的日常运作和审批相关文件、监督发展港深创科园的进展,并落实由港深创科园公司董事局制订的政策和策略。

  出席今日会议的其他港方代表包括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以及发展局、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教育局、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创新科技署、地政总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代表。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二)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右二)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共同主持河套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发展联合专责小组第三次会议。旁为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左一)和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