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卓纳画廊落户香港开设亚洲首个画廊
****************
  纽约当代艺术画廊卓纳画廊今日(一月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画廊一月二十七日正式开幕,希望藉香港国际艺术中心的地位开拓亚洲市场。

  香港画廊位于中环H Queen’s的第五和第六层。卓纳画廊创办人大卫.卓纳表示,香港画廊是卓纳画廊在亚洲的总部,公司在过去25年来在亚洲已经开拓了固定的国际客群,新画廊将有助公司向收藏家展示优秀的艺术作品。

  他说:「我们连续七年一直参与香港和内地的艺术展,明了亚洲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迅速,我们的艺术家亦深受区内收藏家欢迎,在这里我们拥有亚洲客户群,因此我们决意落户香港,以便发展区内市场。」

  他补充:「香港是亚洲的艺术中心,我们很高兴加入香港的艺术市场。香港画廊除展示我们代表的国际艺术家作品外,我们亦希望与本地艺术团体合作,支持本地艺术创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卓纳画廊选择香港为其亚洲首个据点。他表示:「香港的艺术市场发展蓬勃,国际知名画廊已纷纷在香港设立据点。有见于亚太区大量的高净值人士,香港成为海外画廊拓展区内业务的理想地点。」

关于卓纳画廊

  卓纳画廊是一间当代艺术画廊,现代理超过50位艺术家的作品,画廊遍布纽约、伦敦,以及即将落户的香港。画廊自一九九三年创立至今,成功举办多个创新多元且具开创性的展览。卓纳画廊活跃于一手及二手艺术市场,一直致力培育艺术家,当中多位更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画廊亦与不同界别的国际艺术团体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画廊创办人大卫.卓纳最近被《ArtReview》杂志评选为二○一七年「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中第五名。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卓纳画廊的资料,可浏览www.davidzwirner.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1999475405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