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及渣打香港马拉松2018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一月将会是一个精彩的大型体育活动月,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以下两项将于一月举行的大型体育活动──「环球帆船赛—香港分站」(一月十七至三十一日)及「渣打香港马拉松2018」(一月二十一日)颁授「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郭志梁今日(一月八日)表示,上述两项大型体育活动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能够为香港这个城市增添姿采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郭志梁说:「『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亦提升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动既可吸引游客访港,为香港带来经济效益,亦为香港注入可持续的体育文化,同时增进市民的自豪感和促进社会凝聚力。」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M」品牌活动的数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项增至二○一七年的十三项。委员会至今共拨款约一亿一千三百五十万元以资助「M」品牌活动。

  有关其他「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或透过iTunes及Google Play下载「M」品牌活动的应用程式。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