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You #Me #OurSELFIES」展览展开新媒体艺术对话(附图)
*************************************
  由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和录映太奇联合筹划的「#You #Me #OurSELFIES」展览今日(一月六日)于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探讨通讯科技和资讯系统如何主宰人际间的连系方式。
 
  十位千禧世代内地和本地艺术家,包括陈好彩、陈天灼、陈维、张瀚谦、双飞艺术中心、胡为一、陆扬、孙逊、邓国骞和黄荣法,透过一系列展品、表演和放映会,展示了新媒体艺术如何塑造现在与将来的艺术型态。展览同时展示了内地城市和香港媒体艺术发展的独特性,让艺术家与观众对话,探索媒体艺术的可能性。
 
  展期至一月二十二日。有关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you_me_ourselfies.html
,或致电二五二一 三○○八。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于香港中区坚尼地道7A。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和录映太奇联合筹划的「#You #Me #OurSELFIES」展览今日(一月六日)于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图示艺术家张瀚谦的作品「碳块」。
由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和录映太奇联合筹划的「#You #Me #OurSELFIES」展览今日(一月六日)于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图示艺术家邓国骞的作品「一 二」。
由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和录映太奇联合筹划的「#You #Me #OurSELFIES」展览今日(一月六日)于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图示艺术家陈好彩的艺术装置「云黑黑」。
由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和录映太奇联合筹划的「#You #Me #OurSELFIES」展览今日(一月六日)于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揭幕。图示艺术家孙逊的作品「偷时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