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因应本周日在港岛区举行的公众游行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港岛区举行的公众游行,本周日(一月七日)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下午约三时起,金钟道(东行)及军器厂街(北行)会间歇性封闭,而乐礼街(南行)及正义道天桥亦会封闭;及

* 行经受影响地区的九条巴士路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巴士公司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运输署预计湾仔及金钟一带的交通会挤塞。前往受影响地区一带的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市民应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地区,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特别留意有关巴士改道及暂停使用巴士站的安排。

  运输署和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