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动物剧团三月演出儿童剧场《猫狗斗追踪》
*******************
  来自西班牙的动物剧团于三月访港,演出四场多媒体儿童剧场《猫狗斗追踪》。

  《猫狗斗追踪》是融合多媒体、戏剧和视觉艺术的跨界演出。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永不言倦的艺术家纳楚,他热爱绘画,正如他喜欢活在画中的朋友一样。纳楚找到让他们活起来及与他们沟通的方法,但有时候即使幻想出来的朋友,也会给你添麻烦。当他们在一起时,这个虚构的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猫狗斗追踪》是西班牙动物剧团的创团作。剧团认为他们的创作是利用角色与现实的动物特质为主要元素,共通点是戏内戏外的都是动物。三位剧团始创人相信互动就是表演艺术,要打破演出者与观众间之隔膜,让剧场变得富有生命。

  《猫狗斗追踪》于三月二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三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及晚上七时三十分和三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文娱厅演出。首场设演后艺人谈(英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此外,节目于三月四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在荃湾大会堂展览馆举行工作坊(英语主持)。

  《猫狗斗追踪》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适合三岁或以上观众欣赏,工作坊适合六岁或以上观众参与。门票一百八十元(演出)及八十元(工作坊),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和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442.html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