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一七年全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一月四日)发表二○一七年全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七年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83,815份(较二○一六年上升14.8%,与二○一五年比较,亦上升10.1%)。

* 二○一七年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7,264.2亿元(较二○一六年上升36.3%,与二○一五年比较,亦上升32.4%)。

* 二○一七年的楼宇转让契约共103,663份(较二○一六年上升34.0%,与二○一五年比较,亦上升7.3%)。

* 二○一七年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6,831.4亿元(较二○一六年上升38.4%,与二○一五年比较,亦上升13.3%)。

土地查册
----  
* 二○一七年市民查册的次数共5,181,813次(较二○一六年上升10.2%,与二○一五年比较,亦上升7.7%)。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