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八乡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一月三日)晚上在八乡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七岁女子死亡。
    
  昨日晚上约十时五十五分,一名五十一岁男子驾驶中型货车沿青朗公路往八乡方向行驶,当驶过大榄隧道收费广场后,据报怀疑失控撞向一巴士站,其后坠下山坡,再撞向一辆沿八乡路往元朗方向行驶私家车。
    
  意外中,一名二十七岁女子身体多处严重受伤,现场被证实死亡。该名中型货车司机、一名五十九岁男子及一名三十九岁女子在意外中受伤,清醒被送往博爱医院治理。另外,一名二十八岁男子亦自行到博爱医院求医。
    
  该名中型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八○○或三六六一 三八五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7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