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周日举行《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附图)
*****************************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超过二十队本地的音乐及跳舞组合为观众带来一个充满活力、长达七小时的免费户外音乐派对。
 
  音乐会由张至炜和年青音乐人樊丽华担任司仪,届时多队本地年青新晋乐队、唱作音乐人黄靖和网络歌手JilTing等,将为市民献上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原创音乐、流行和摇滚音乐,樊丽华更会带领敲击组合「打尖」表演鼓乐四重奏。
 
  此外,多队劲道十足的舞蹈组合将表演精彩的街舞、爵士舞及融合柔道元素的舞蹈。同场设有舞蹈工作坊让市民切磋舞技,还有展示青年手作人创意的青年创意市集,售卖皮艺、饰物及布艺等手工艺品。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节目伙伴包括香港明爱、文艺复兴基金会和香港小童群益会。有关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youthbandmarathon/2018_ymadm.html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多队本地音乐组合和音乐人包括网络歌手JilTing,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音乐派对。图示网络歌手JilTing。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多队本地音乐组合和音乐人包括唱作音乐人黄靖,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音乐派对。图示唱作音乐人黄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