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上水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上水新乐街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0号的用地,以一亿三千一百三十万元批予发劲有限公司(母公司:Tai Hung Fai Group Holdings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巨利创富有限公司
(二)Brave Riders Limited(进阶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其士店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龙升发展有限公司(Pacific Worth Limited)
(五)华宝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六)Evergreen Collection Limited(培新控股有限公司)
(七)福和(香港)有限公司
(八)俊显有限公司
(九)金堡有限公司
(十)聚好有限公司(裕和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金属地带有限公司
(十二)贵贸有限公司
(十三)壹金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四)兆邦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五)杰通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十六)天骅国际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十七)良势有限公司(楼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十八)宇讯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00.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69平方米及866平方米。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