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礼今日举行(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颁发嘉许状及奖章予173名人士,表扬他们致力推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关怀弱势社群、青少年发展事务及大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杰出贡献。
 
  刘江华在致辞时感谢获嘉许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不同范畴为社会无私贡献。
 
  他说:「社区参与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我很高兴看见香港有很多有心人,积极参与社区事务,联系坊众,为社区发展、社会服务出谋献策,同心协力为香港社会谋福祉。」
 
  刘江华希望各得奖者能够启发更多人关心社会,并且付诸行动,携手建设更美好的家园。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扬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康体事务及文化艺术发展等范畴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人士。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2017年颁奖典礼致辞,感谢获嘉许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不同范畴为社会无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