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礼期间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局长,想请问有关私人游乐场地契约的政策,检讨情况进展如何?何时会向立法会汇报结果?
 
民政事务局局长:检讨仍然在进行当中,由于政策比较复杂,牵涉的契约比较多,我们做好之后必定会公布,并会向公众进行谘询,届时亦会提交至立法会。
 
记者:检讨方面会否包括提早收回某些地方用作建屋用途?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们的政策是就所有场地均会进行检讨工作,亦会规范未来一些政策,应该如何订定和使用。我们现时不会就个别一些用地和契约作评论,但整个检讨将会是一个比较全面的检讨,将来会交给公众进行谘询,希望到时公众在不同角度也可以发表意见。
 
记者:另外想问港队,足球方面,你对金判坤离任会否感到可惜?这对本港足球发展有何影响?
 
民政事务局局长:金教练过往带领港队尽心尽力,对他的离开感到可惜,但我在这里希望预祝他在未来的工作能事事顺利。至于他的离任及将来接任等等的问题,我知道足总会在短期内作交代及报告,希望大家再等等足总的公布。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