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邀请高等院校学生竞逐可持续发展奖
****************
下稿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出: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邀请所有就读本地学士学位课程的全日制学生,竞逐第二届高等院校学生推动可持续发展奖(推动可持续发展奖)。

  委员会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八日)表示:「委员会一直致力增进公众对香港可持续发展原则的认识和了解,并在不同界别推展了多项教育及宣传活动。推动可持续发展奖是为高等院校学生而设的项目。」

  发言人续指,委员会二○一六年首次举办推动可持续发展奖,旨在鼓励香港高等院校学生筹划及推行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项目,并向社会宣扬有关信息。奖项会颁授予最能达致上述目标的建议及项目。

  推动可持续发展奖的详情及参赛表格可在www.enb.gov.hk/tc/susdev/public/sdpa.htm浏览及下载,所有参赛表格须在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前送达委员会秘书处。

  如有查询,可致电委员会秘书处(3150 8172)或电邮至sdinfo@enb.gov.hk。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