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医生申请有限度执业注册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向香港医务委员会(医委会)递交合共十一名非本地医生的申请,以有限度执业注册形式在公立医院服务;其中三人为新申请,另八人则是续期申请。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面对多个临床部门医生人手紧绌及工作量沉重的问题,相关专科的中央统筹委员会均支持为有需要的部门招聘非本地医生,有关决定已获医管局有限度注册计划专责小组支持及通过。
   
  今日向医委会递交新申请的三名非本地医生,分属麻醉科、急症科及内科。至于八名申请续期的非本地医生(五名麻醉科、两名家庭医学及一名内科),他们的有限度执业注册将于明年(二○一八年)第一季度届满。
   
  医管局现时共有十二名非本地医生以有限度执业注册形式受聘为驻院医生,在公立医院的麻醉科、急症科、家庭医学、内科及放射科服务,纾缓有关专科的人手压力。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