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市售票网售票处于冬至日、圣诞及新年假期服务时间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城市售票网位于香港兆基创意书院及通利琴行各分行的售票处服务时间,在冬至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圣诞及新年假期期间将作特别安排。

  位于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的售票处于十二月二十二日及二十四日,由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开放;于十二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三十一日和明年一月一日休息。

  各通利琴行售票处于十二月二十二日、二十四日及三十一日,由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开放;于十二月二十五日及明年一月一日的开放时间则为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三十分。

  城市售票网其他售票处将照常运作,市民亦可全日透过互联网(网址:www.urbtix.hk)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Android及iPhone/iPad版)购票;或于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致电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票务查询热线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亦会照常运作,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