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主持世贸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全体大会(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十二月十二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上,以部长级会议副主席的身分,主持两个全体大会。
 
  邱腾华表示,出任是次部长级会议的副主席,正好强化香港致力推动自由贸易的角色。
          
  他説,香港以维护世贸行之有效的多边贸易系统为最高原则。香港作为世贸的独立成员,全力推动符合自由开放贸易精神的各项工作。
  
  在全体大会上,代表一百六十四个世贸成员参与会议的部长检讨了世贸的现行工作,并就其关心的贸易议题发言。
  
  邱腾华在全体大会后,亦主持了有关中小微企的会议。这是首次在部长级层面上,就此议题有特定的会议。
  
  中小微企是香港经济增长和创新的引擎,香港会全力支持所有可增加它们在地区和国际市场参与度的措施。邱腾华呼吁世贸成员国共同努力,促进包融性增长,让这些资源较少的企业也可受惠。
  
  邱腾华明日会继续出席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今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十二月十二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上,以部长级会议副主席的身分,主持全体大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中)今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十二月十二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世界贸易组织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的全体大会后,主持有关中小微企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