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在礼宾府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院)院长王伟光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王伟光访港,出席中央政策组与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主办的「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论坛为内地、海外和本港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分析内地经济的运行状况和未来的政策取向,以及香港的角色和机遇,吸引了三百多人出席。
 
  她指社科院是内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与香港多所大学和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她很高兴社科院在香港的分支机构--香港中国学术研究院今年六月在港注册成立,期望研究院汇集香港与内地学术及社会资源,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开展各类研究及交流活动,促进两地学术界沟通和合作。她获悉社科院也为中央政策扮演智库功能,希望特区政府日后在她倡议的实证为本制定公共政策过程中能与社科院加强互动和交流。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在礼宾府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