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屯门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观区内医疗及康复设施,并与区议员会面。
 
  陈肇始教授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陪同下,参观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属下的综合复康服务单位康恩园,并与职员和治疗师交谈,了解他们提供的服务。康恩园是全港首间大规模复康大楼,自二○○六年起为约1 000名精神病康复人士、不同程度的智障人士及严重肢体残障人士提供全方位复康服务,并透过跨专业合作,协助他们在康复后尽早投入社区生活。
 
  陈肇始教授表示,政府非常重视市民的精神健康,于上月底成立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协助政府制订政策、策略及措施,以加强本港精神健康服务,并跟进及监察《精神健康检讨报告》中建议的落实情况。
 
  随后,他们前往屯门诊所,视察普通科门诊和学生健康服务中心的日常运作。陈肇始教授向服务使用者了解他们对区内医疗服务的意见,并鼓励他们尽早接种流感疫苗,以应对冬季流感季节。
 
  在结束行程前,陈肇始教授与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副主席李洪森和屯门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医疗和环境卫生事宜的意见。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观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属下的综合复康服务单位康恩园,了解康恩园提供的服务。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观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属下的综合复康服务单位康恩园,了解康恩园提供的服务。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访屯门区,参观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属下的综合复康服务单位康恩园,了解康恩园提供的服务。
陈肇始教授(右三)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与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右四)和屯门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