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署署长赞扬义工关爱公屋长者(附图)
*******************
  房屋署署长应耀康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房署义工队(义工队)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上,赞扬房屋署义工热心参与义工工作,为居于公共屋邨的长者带来温暖。

  应耀康表示:「过去二十年,同事及其家属利用周末时间参与义工服务,献出自己的工余时间,为居于公屋的长者组织活动或探访,给他们带来欢乐和关怀,令人敬重。」

  义工队今早先在葵涌循道卫理亚斯理堂举行周年纪念活动,之后义工队兵分两路,其中一组接待来自葵涌一邨约100名长者。在聚会上,除了安排唱歌及非洲鼓的表演外,亦有健康讲座及为长者进行量血压和拍照活动。与此同时,另一组义工则探访未能出席聚会的长者,并向他们派发福袋及礼物。

  房署义工队的人数由最初成立时的22人增至现时238人,他们一向关心公共屋邨长者,通常在重要节日举办庆祝活动或安排探访长者。现时每年平均举办接近十项活动,与公屋长者同乐。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屋署署长应耀康(中)与房署义工队主席兼房屋署助理署长(法律事务)忻林洁仪(左)及前房署义工队主席、现任律政司副民事法律专员李伯诚(右)今日(十二月九日)主持切寿桃仪式,纪念房署义工队成立二十周年。
房署义工队今日(十二月九日)举行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后与长者住户欢聚。房屋署署长应耀康(右)与长者开心地共舞。
房署义工队今日(十二月九日)举行二十周年纪念和与长者住户欢聚的活动。图示义工探访未能出席聚会的长者,并向他们派发福袋及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