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下午(十二月八日)到访南区,了解该区的居民生活及治安情况,并探访区内一所社区中心。

  李家超在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陪同下,先与南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亦讨论了区内有关治安的议题。

  李家超其后到访明爱香港仔社区中心,该中心主要为基层家庭、青少年、独居长者、少数族裔人士及内地新来港人士等提供多元化服务及活动。

  李家超先听取负责人的简介,了解中心的服务及未来发展,并与夜青外展服务社工及服务对象交谈,他其后参观中心内的功课辅导班。

  行程结束前,李家超参观了中心内的「猫空计划」治疗室。该计划由禁毒基金拨款,透过运用动物辅助戒毒辅导及辅助职业训练,以改善滥用药物者和戒毒康复者的精神健康及生活技能。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访南区时与南区区议员会面,其左为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访南区时探访明爱香港仔社区中心,并参观功课辅导班。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访南区,并参观明爱香港仔社区中心的「猫空计划」治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