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八日)宣布,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 葵青区和宜合道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及高尔夫球练习场十二月十日至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青衣东北公园的人造草地球场及屯门高尔夫球中心的同类型设施。

(二) 元朗区天水围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十四日至二○一八年一月三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元朗大球场及天业路公园的同类型设施。

(三) 屯门区兆麟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屯门邓肇坚运动场的同类型设施。

(四) 葵青区葵涌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十八日至二○一八年一月七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青衣东北公园的人造草地球场。

(五) 大埔区大埔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一八年一月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广福公园足球场和广福足球场的人造草地球场,以及北区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六) 葵青区青衣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一八年一月十二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青衣东北公园的人造草地球场。

  市民欲查询上述康体设施的最新情况,可参阅场地告示或直接联络场地职员。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