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香港警察学院(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位于黄竹坑的香港警察学院参观,了解警务人员的专业培训工作和正在学院参加领导才能促进课程的政务主任的培训情况。

  罗智光首先与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会面,了解学院的运作和培训设施。其后,罗智光观看有关突发事件处理的示范和学员的步操练习,并参观学院的设施,包括战术训练大楼和学警宿舍。

  罗智光随后探访参加领导才能促进课程的政务主任,聆听这些年轻同事从课程中的得着,并观看他们其后进行的团队建立训练。

  自二○○六年起,公务员事务局安排已入职一定时间的政务主任参加香港警察学院每年举办的领导才能促进课程,让他们接受为期两天的训练,透过各项团队活动和体能训练,加强他们的思维、自信、团队精神和领导才能,至今已有接近二百位政务主任接受有关培训。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访香港警察学院。图示罗智光(右)与香港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左)会面,了解学院的运作和培训设施。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访香港警察学院。图示罗智光(左二)在战术训练大楼观看有关突发事件处理的示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一)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访香港警察学院,参观学警宿舍。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十二月八日)探访在香港警察学院参加领导才能促进课程的政务主任,聆听他们讲述课程的得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五)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访香港警察学院,并观看正在学院参加领导才能促进课程的政务主任进行团队建立训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访香港警察学院。图示罗智光(前排左一)与正在学院参加领导才能促进课程的政务主任自拍留念。后排右二为前警务处处长李明逵,他今日上午与政务主任分享领导才能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