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瑞典王子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上午在礼宾府与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卡尔‧菲利普王子访港,启动首届#SwedenTalks_HK,推动香港与瑞典之间就创新、创意、设计、文化及社会价值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她指该活动特别重视推广瑞典的创意设计和科普教育,与她十月发表的首份《施政报告》锐意发展创科和创意产业不谋而合。其中在设计方面,她感谢瑞典参与正在举行的「设计营商周2017」,包括在DesignInspire设立展馆展示瑞典的设计和产品。她特别感谢瑞典政府和业界多年来对「设计营商周」这项亚洲设计界旗舰活动的支持。

  林郑月娥指,瑞典在包括创科发展在内的多个范畴领导全球,期望两地可加强交流,让香港可以借镜瑞典的经验。她亦鼓励更多瑞典企业包括初创企业到港营商及投资,利用香港毗邻庞大中国内地市场的优势,共同开拓商机。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今日(十二月七日)上午在礼宾府与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