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二月七日)出席进念.二十面体「香港|台北|上海|深圳 城市文化交流会议」二十周年开幕典礼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有关张铁志事件)你有什么看法?

民政事务局局长:他这个案我并不太了解其情况,所以不太方便评论。

记者:一个文化会议,文化人不能参与,会否影响香港的国际形象?

民政事务局局长:个别个案我没法评论。但谈到这个四城文化交流会议,我们相当支持,这亦是(会议)二十周年活动。我们十分支持,今日我出席,特首亦将会出席,表示香港欢迎四个城市多些交流。

记者:但一边支持,另一边却不让人入境,感觉有点矛盾。会否反映一下?

民政事务局局长:正如刚才所说,我没法评论这个案,不太了解情况。我相信其他朋友、整个活动,以至文化交流的会议,过往我们一直很支持,今年政府亦有资源支持他们的活动,我们的官员以至特首均会出席,这表示了我们支持。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