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香港可热切期待更好将来(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六日)在第十八届香港论坛午餐会发表主题演说时表示,本届政府会更积极有为,担当「促成者」和「推广者」的角色,推动香港发展。

  香港论坛为香港贸易发展局和环球香港商业协会联盟合办,今年吸引了超过三百五十位来自二十九个国家或地区的商界领袖参与。

  林郑月娥说,香港底子丰厚,包括拥有「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并在多个领域的国际排名中名列前茅。她表示,香港今年首三季经济表现出众,在港的内地及海外企业数字上升,外围环境亦向好,然而香港并不会满足于现状。她会领导政府积极有为,透过加强对外联系、巩固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改善营商环境及提升市民生活质素等多方面措施,推动香港经济发展,并将香港建设成更宜居的城市。

  她感谢环球香港商业协会联盟多年来对香港经济发展的贡献,并表明特区政府会继续聆听各界意见,以具体行动迎接大家热切期待的更好将来。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六日)下午在第十八届香港论坛午餐会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六日)下午出席第十八届香港论坛午餐会。图示林郑月娥(中)、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左三)、环球香港商业协会联盟主席Esther Naegeli博士(右三)和其他嘉宾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