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香港仔失踪女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二月六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香港仔失踪女子的消息。

  四十四岁女子黎美芳于昨日(十二月五日)早上离开其位于鸭脷洲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她身高约一点六二米,体重约四十一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长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绿色外套、蓝色牛仔裤、彩色布鞋及戴黑框眼镜。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女子的消息或曾见过她,请致电三六六○ 一○四四 或 九八八六 ○○三四,或电邮至rmpu-hki@police.gov.hk与港岛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黎美芳身高约一点六二米,体重约四十一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长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绿色外套、蓝色牛仔裤、彩色布鞋及戴黑框眼镜。